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汉语桥----感知吉林文化,情系大美吉林”系列之“寻找吉林文化之美”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于:2015-11-11  点击:

由吉林省文化厅、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吉林汉办、长春大学承办的“寻找吉林文化之美”活动于11月7日在长春大学成功落下帷幕。由国际语言学院留学生玛莎、尼古拉斯、朴志玹等组成的吉林大学代表队以巧妙的构思、精湛的表演、诙谐生动的语言及所展示的延边朝鲜族风情夺得了满堂彩,受到了专业评委及大众评审团的广泛青睐,夺得此次活动的冠军,并获得了“汉语桥----感知吉林文化,情系大美吉林----来华留学生中华文化之星”的称号。此外,我院教师李莉莉获得了“最佳指导教师”个人奖项。

留学生们在此次文化探寻之旅中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对学习汉语及中国文化的热情 ,而且更为以后成为传播中华文化的纽带和桥梁奠定了基础 。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