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院新闻
感受汉语魅力,传播和平友谊--第十六届“雪韵中华”汉语节目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6-12-26  点击:

2016年12月22日下午,我院第十六届“雪韵中华”汉语节目大赛在鼎新大讲堂隆重举行。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汉语大赛。文学院院长徐正考、副书记郝淑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梅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部铁军、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金洲等部门多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国际语言学院为配合对外汉语教学,每年定期举办留学生汉语节目演出及汉语大赛,组织留学生用汉语编排表演小品、音乐剧、歌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这些活动搭建了一座学习之桥,使留学生深刻体验了中华文化,丰富了课余生活,锻炼和提高了汉语应用能力。汉语节目大赛既是对对外汉语课堂教学的检验,又是留学生们汉语学习实践的延伸。“雪韵中华”汉语节目大赛已经成为留学生年终岁尾的文化盛宴,彰显了吉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的发展和繁荣。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