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西点军校学员来我校学习
发布于:2014-11-13  点击:

近日,我校又迎来了美国西点军校的一批新学员。他们将在国际语言学院学习汉语精读、汉语语法、汉语听力、汉语写作、汉语新闻听读等多门课程。
在开学典礼上,美国西点军校领队王蒞文教授对近年来我校为该校培养汉语人才所做的努力及贡献表示感谢,对我校的汉语教学效果表示满意。国际语言学院副院长刘富华致欢迎辞并对学员本学期的汉语学习提出要求和希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国际语言学院任课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
美国西点军校汉语研修项目是国家汉办重大项目之一,并于2005年在我校正式立项。从2005年7月至今,我校已开展了长期、短期汉语教学班10期。该项目成果得到了国家汉办的充分肯定,并在国际汉语教学领域产生了一定影响,同时也为我校赢得良好的国际声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