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西点军校汉语研修班汉语演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于:2014-11-13  点击:

11月18日下午3点,国际语言学院•美国西点军校汉语研修班汉语演讲会在国际语言学院成功举行。
本次演讲会旨在锻炼学员们运用汉语的能力,提高他们运用表达汉语的水平。同学们根据要求,充分准备,认真 组织材料,并精心制作了PPT文件,图文并茂,妙趣横生。孙文同学的《美式足球》、博思同学的《角斗士》、彭涛同学的《龙和凤凰》、史记同学的《友谊会馆》给在座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他们标准的汉语发音,流畅的汉语表达,充分体现了西点军校学员来我校学习三个月以来汉语水平的巨大进步,也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美国文化以及中美文化的差异,增进了交流和友谊。
国际语言学院副院长刘富华教授对演讲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部分同学的汉语发音及声调问题,并给予了耐心细致地指导。同时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强化汉语听力水平和会话能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