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李冬梅在“第五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上荣获一等奖
发布于:2018-06-13  点击:

为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鼓励中青年教师开设双语课程,提高双语教学授课水平和质量,我校于2018年6月8日在中心校区经济信息教学楼成功举办“第五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全校69名中青年教师分两个竞赛组进行比赛。在为期一天的竞赛过程中,我院教师李冬梅表现出良好的外语水平,并在课程设计、教学内容和方法等方面精心设计,为评委和观摩教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双语教学展示,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彰显出我院双语教学的新风貌。

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双语教学的开展,让学生及时了解国际前沿专业知识,提升学生使用英语进行专业及文化交流的能力,需要老师们不断思考、研究和创新教学方法。在日常教学中深入研究自己的教学,共同促进学校双语教学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