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王喀秋莎、马西在首届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于:2018-12-27  点击:


20181216日,在第七届全国汉语国际教育人才培养论坛暨专业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上,首届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全国邀请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我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王喀秋莎、马西荣获大赛三等奖,吉林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首届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全国邀请赛),由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联合唐风汉语发起,旨在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教育教学变革趋势,探索信息技术在课堂教与学创新应用中的有效模式和方法,推广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汉语国际教育领域的应用,提升未来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首届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全国邀请赛)也将作为一个起点,不断引领和见证互联网时代汉语国际教育的未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