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院新闻
“学在中国:国际学生朗诵、配音大赛”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9-12-02  点击:

      2019年11月30日,由吉林省高等学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主办,吉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学在中国:国际学生朗诵、配音大赛”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吉林省13所高校28个国家的92名选手及带队教师、汉语教学的指导教师共计120人参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HAM ANNA咸安娜(韩国)获朗诵组特等奖;LAZARUS ADAMA THERESA陆嘉言(尼日利亚)、GWON JINHEE权陈熙(韩国)、HOJO HISAMI北条久美(日本)获朗诵组二等奖;PETER LAI HAO ZHOU周来豪(瑞典)、PETER LAI HAO ZHOU小濑千晴(日本)获朗诵组三等奖;SUPHON WICHAYAPORN周娟(泰国)获朗诵组优秀奖。ABUBAKER OMER MOHAMED AWAELKARIM志明(苏丹)、THONGKWIDNARUNAT陈美梅(泰国)获配音组一等奖;MURAKAMI ERIKA村上惠里华(日本)、ZHANG MARIIA张玛丽亚(乌克兰)获配音组二等奖;ONGSA KHUNSRI陈夕然(泰国) 、KIM HYEONGSU金亨洙(韩国)、LENAYIP叶嘉敏(瑞典)获配音组优秀奖。此外,我院董美含、李美妍、张彧彧、王欣睿、李春红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吉林省内高校的国际学生成功搭建了汉语交流和中国文化展示的良好平台,还深化了各高校之间学生的友谊。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