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院新闻
佛教大学汉语项目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于:2024-01-05  点击:

1月4日,佛教大学汉语项目班结业典礼于友谊会馆隆重举行。此次毕业典礼由宗圆老师主持,宗老师以PPT的形式温情回顾了同学们从入学到毕业在吉林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迎新典礼、汉语课堂、东北民俗博物馆等一幕幕难忘的经历彷佛历历在目,引起了在场师生们满满的暖心回忆。

李美妍老师在结业典礼上深情寄语,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期待各位同学成为传播中国语言文化的友好使者,把在中国听到和看到的故事讲给更多人听。



国际语言学院李冬梅院长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赠送纪念品。全场以最热烈的掌声见证这一喜悦而光荣的时刻。李院长表示,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令她十分欣慰。与刚来中国时相比,同学们取得的成绩都得益于刻苦勤勉的求学态度和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无论今后同学们走到世界哪一个角落,吉林大学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和坚实的后盾。



千贺彩生和山田夏玲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们表达了对学校与老师的感谢,分享了在吉林大学生活中的难忘点滴。课堂上,认真负责的老师们为大家提供了耐心的教导;课堂外,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也让她们认识了来自五洲四海的朋友,留学吉大是他们无悔的选择。



最后,同学们为任课教师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花束和贺卡,传递了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在欢声笑语中,全体同学与老师们拍照留念,照片中同学们的笑脸是她们在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筑梦之旅中最真诚的写照!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