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院新闻
同心筑梦·国际语言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活动
发布于:2024-01-05  点击:

202415日下午,国际语言学院在友谊会馆举办新年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学院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喜迎新年。



活动伊始,举办了题为“多元智能理论背景下汉语写作课有效性教学研究”教学沙龙,分享人李美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教师们在沙龙活动上踊跃发言,围绕一系列教育教学中存在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集体舞《相亲相爱》,新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老师们歌声飞扬、舞姿翩跹,整场联欢会亮点纷呈。活动现场凝结了全院教师团结一致、携手前行的共同期盼。


2D2D2C


在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了丰富的游戏和抽奖互动环节。老师们踊跃参与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游戏,彼此传递着新年的祝福、分享着中奖的喜悦。在考验默契值的“你划我猜”游戏中,老师们用肢体语言传递携手前进、同心奋斗的情怀,现场欢笑声迭起。

在充满希望的2024年,国际语言学院全体教师将踔厉奋进,砥砺前行,同心筑梦,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