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园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生习作
来中国留学的理由
发布于:2017-06-05  点击:

(我叫金珉洙,今年24岁。我是从韩国来的,在韩国庆北大学主修中文,三年级。我是从大学才开始学习汉语的,学习了两年的汉语了,我很努力。我来中国生活了三个月了。我之所以来中国,是因为对于中国的兴趣,还有对理想职业的追求。)


来中国留学的理由
中级二B班 金珉洙


我已经来中国生活了大约两个月了。我在适应新环境,新的生活方式,多交中外朋友。我还有大约十个月的留学生活,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我来中国留学的理由有两个:一个是我的专业, 另一个是未来理想的职业。我在韩国大学的专业是中文。其实我以前对中国没有兴趣。不过,学过两年中文专业课以后,对中国有了很多兴趣,想更了解中国。现在我对中国的文化,社会特别感兴趣,因此我决心来中国留学。
而且在回国时,我要准备就业。以前我对化妆品市场营销有兴趣,正准备找关于化妆品营销的工作。现在的情况有点儿不好,我想未来可以进入中国的市场。实际上,很多韩国化妆品企业正准备进入中国市场,我也以前去北京时看过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情况,这将决定我的前途。所以我来了中国,努力学习汉语,也要了解中国的生活和文化。
我希望现在中国和韩国的关系越来越好。因为我的专业,职业,对中国的兴趣,我做了来中国留学的决定,现在很开心地生活。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