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园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生习作
这就是我
发布于:2017-06-05  点击:

我叫斯维塔,乌克兰人

我的家乡在基辅的斯拉武季奇

我是水瓶座女孩

性格安静,善良,乐于助人,温柔又敏感,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

也爱好唱歌、弹吉他、弹钢琴、数独还有旅行。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8个月过去了,我的汉语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这就是我

斯维塔

我叫斯维塔,是乌克兰基辅国立语言大学中文专业的毕业生,是一个活跃的学生。

2012年的时候,我参加了中国春节的庆祝活动;2013年9月参加了孔子学院开幕仪式;2014年10月参加表演了孔子学院10周年庆祝活动;2015年3月参加了“我唱中国歌“比赛;2016年9月来到中国,参加了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2016年11月参加了首届文化分享会——“食与物”和吉林大学大学生化装舞会等等。

我最喜欢旅行。坐汽车、飞机、轮船、火车、公共汽车……周末一休息就去旅行,去一个新的和有趣的地方。生活没有旅行,就没有寻找新的地方或打开未知的地方。

我从音乐学校毕业,受过专业的音乐教育。会弹钢琴和吉他。我有很多朋友,我几乎花费了所有的业余时间和他们在一起。但有时我会伤心,有情绪波动,我想单独待在一些安静的地方。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时刻。

我喜欢一切美好的和积极的事物,当我出现了一点问题,我总是试图在其中找到积极的一面。我喜欢帮助其他人,看到他们成功我很高兴。我喜欢善良,有礼貌,诚实,可靠和负责任的人,而当看到他们粗鲁和侵略性的一面时,我会尽量避开他们。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