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园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生习作
西安之旅
发布于:2017-06-06  点击:

很多人都觉得武富脩平是谁?他怎么样?他的性格怎么样?他的爱好是什么?很遗憾,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所以介绍一下他。

首先说他身体怎么样。他一米七三。现在头发的颜色是银灰色。其实因为他跟朋友打台球输了,所以他要染头发。他是大笨蛋。

其次说说他的性格。一句话,他是胆小鬼,这个性格害了他一辈子。他的性格害羞,所以他从来没有女朋友。但是他现在跟女生一起去玩儿了,而且他现在有喜欢的中国女生。我从心里支持他。

最后说说他的爱好是什么。他有两个爱好。一个是打台球。来中国以后,他开始对台球感兴趣。但是他打得不太好。另一个是听音乐。最近他对周杰伦的歌有兴趣。他说了周杰伦的歌都很好听。

你们明白了武富脩平是什么样的人了吗?你们可以的话,跟他交朋友吧。

西安之旅

西安是最有历史的城市之一。西安有很多名胜古迹。西安是让中国历史的粉丝兴奋得不得了的地方。其实,我去过西安。现在我就写写西安。

两年之前,我去西安留学一个星期。上课的一个环节是去西安的名胜古迹参观。哪个名胜古迹都非常好。其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名胜古迹有两个。

一个是兵马俑,另一个是华清池。兵马俑是谁都知道的。兵马俑在世界上很有名。看兵马俑的人很多,而且军人的像很多。我觉得兵马俑美极了。

华清池是很优美的地方。华清池有各种各样的历史故事。一个是杨贵妃,另一个是蒋中正。杨贵妃是最漂亮的美人之一。华清池有很大的浴室,其实这么大的浴室,可以说是玄宗溺爱杨贵妃的象征。

华清池跟蒋中正也有关系。华清池是蒋中正休息的地方。那个时代是第二次国共合作的时代,张学良为了实现第二次国共合作,抓住了蒋中正。抓住蒋中正的地方是华清池,华清池是发生西安事变的地方。这儿可以看到蒋中正拼命逃跑的踪迹。

总之西安有很长的历史。中国历史的爱好者应该去西安看看。尽管我不是中国历史的粉丝,但是西安的历史很有意思。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