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园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生习作
难忘的城市
发布于:2017-06-07  点击:

大家好!我叫李多惠。我是来自韩国的留学生。我的专业是汉语,在韩国大概学习了两年。我来中国将近一年了。中国是我第一个留学的国家,在这里我遇见的朋友们和老师们都很好,所以我现在过很开心。我的爱好是画画儿和听音乐。听着音乐画画儿的是我最喜欢的时光。

难忘的城市

中级二A班 李多惠

我来中国以后,去过好几个地方旅行, 其中有一个难忘的城市,这就是黑龙江省的哈尔滨。上个学期, 期末考试结束的时候, 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去了哈尔滨。那个旅行以后,我觉得哈尔滨是有很多特色的城市。

因为受到俄罗斯的影响, 哈尔滨的生活和环境可以说是跟俄罗斯有点儿差不多。 它们的建筑是欧式的,所以非常漂亮, 还有气氛也跟别的城市不一样。而且如果我们去闹市区,我们常常会看到俄罗斯商店。在那里我们可以买到俄罗斯的食品和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还有哈尔滨的交通也很方便。我们不用坐出租车,只要利用公共汽车,到哪儿都可以。所以那时候,我们用手机地图,找到公共汽车然后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了。

最后,哈尔滨有很多值得玩儿的地方。在哈尔滨有两个很有名的特色菜,一个是春饼,另一个是锅包肉。哈尔滨也有一百年的饭馆,所以大部分的旅客去那个饭馆吃饭。并且好看的地方也有很多,冰灯节是最有名的旅游区之一。我也去看过了,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尽管那时候哈尔滨的天气非常冷,但所有的都很有意思。我觉得到夏天再去也很好,因为冬天的哈尔滨跟夏天的不一样。夏天也会很漂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