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园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生习作
我喜欢的歌曲——《想你的夜》
发布于:2015-10-22  点击:

作者:金沂玟(韩国)

对我来说,慢节奏的歌曲会让我很困,很多爱情歌曲节奏很慢,所以我不怎么听爱情歌曲。但是,当我听到《想你的夜》这首歌的时候,一下子就爱上了它。

首先,这是一首爱情歌曲。这首歌的歌词特别能够引起共鸣。歌词的内容是表现分手之后男生后悔的情感,如果他有跟其女友再交往的机会的话,可以给那个女生他的一切,而且他会更努力地恋爱。

除此之外,这首歌的旋律好像以前听过似的,一听就很容易记下来,而且听了之后就一直想听。

另外,歌手的声音特别好听,他唱这首歌很合适,声音软软的,听起来感觉非常舒服。我第一次听到他声音的时候就有想听他唱的别的歌曲的冲动。

我觉得,没有分手经历的人可能不会了解这首歌,但是就算是没有分手经历的人,听了之后也会喜欢上这首歌的。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