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园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 > 阅读正文
学生习作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观后感
发布于:2015-10-22  点击:

作者:柳艺智(韩国)

汤唯是我最喜欢的中国演员。通过《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电影,我再次感叹汤唯的演技,就更喜欢她了。

电影中的女主角叫文佳佳,男主角叫Frank。故事讲的是文佳佳去美国生孩子的故事。文佳佳到了美国之后,有一天,她在国内的男朋友突然破产了,所以她自己赚钱抚养孩子,而在那个时候,司机兼护工的Frank一直帮助她。后来她男朋友的工作稳定了,叫她回中国。文佳佳回国后,时常感觉很孤独,很想念Frank。终于,她懂得了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爱情。两年后,在一座大厦上,文佳佳和她的儿子碰到了Frank和他的女儿,电影最后暗示文佳佳最终和Frank在一起了。

看完电影,给我最深刻的感触是人生中必须要有的要素是爱情。以前文佳佳之所以“我行我素”,是因为她的身边没有人陪伴她,她很孤独。在Frank那里,他感受到了爱情的温暖,同时她发现,和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事。如果我可以赚很多钱,但是不能经常陪家人的话,这就不叫幸福。只要和家人在一起,即使没有很多钱,也能过着幸福的生活。

一句话,这部电影让我感动,也提醒了我爱情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国际语言学院 © 2018

电话:0431-85166644/8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